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贺国辉
职业:军人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
万家灯火

标签: 我的爱  
2010-01-21 13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万家灯火平安夜

每当万家灯火在星空下闪烁,

我的心在你怀里飞扬起灿烂的银河。

 

每当万家灯火点亮百姓欢乐,

你的笑是我眼里今生最美丽的春色。

 

我亲爱的妈妈,我亲爱的祖国
万家灯火那是儿女永远的承诺
我亲爱的妈妈,我亲爱的祖国

万家灯火那是儿女心中和谐的歌
让我们举杯万家灯火
平安我的妈妈
让我们祝福万家灯火
平安我的祖国!

 

 

 

每当春风大地连接万家灯火,

我的爱跟你一起走进每颗心的角落。

 

每当神州喜悦传递万家欢乐,

你的梦是我一生永远唱不完的春之歌。

 

我亲爱的妈妈,我亲爱的祖国
万家灯火那是儿女永远的承诺
我亲爱的妈妈,我亲爱的祖国

万家灯火那是儿女心中和谐的歌
让我们举杯万家灯火
平安我的妈妈
让我们祝福万家灯火
平安我的祖国!

 

这是一首07年公安部春节晚会上阎维文老师和殷秀梅老师演唱的一首歌曲,歌词写得好,音乐也特别好,团里演出也用过很多次,但昨天当我们再次唱起这首歌时候我的战友却流泪了。今天本来写这首歌词是要发给晚会剧组的,不知道怎么了,写着写着眼前竟也模糊了,眼泪止不住地涌出来。

     文工团到今天走过整整20年了,二十年的风雨,二十年新老队员的艰苦付出,为的是我们心中一个共同的愿望。二十年的坎坷岁月,在彼此的心里,一直都深埋着一种感情,这种感情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迸发了。

     我们把祖国比作妈妈,把党比作妈妈,把自己的团队比作妈妈。每个无人不为妈妈的健康而欣喜,无不为妈妈的苦难而悲痛!

当我们为了母亲的沧桑经历而举杯的时候,真得无法在控制自己的感情了!

     永远!我的战友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22 17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