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老师又一首歌词

2012-06-14 08:2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为贺国辉而作

 

兄弟姐妹

 

作词:艾明波

 

在我忧伤的时候

你给我送来安慰

在我快乐的时候

你和我一起沉醉

善良与善良携手

真诚和真诚相随

雨中你是我的一把伞

雪里你是我的一枝梅

 

在我哭泣的时候

你为我擦去泪水

在我成功的时候

你为我举起酒杯

心与心没有距离

情和情相依相偎

黑夜中你是我的一盏灯

沙漠里你是我的一滴水

 

热热乎乎知心话

沉沉浮浮酒一杯

并肩携手走生涯

不说苦与累

我的兄弟姐妹

你的真情比什么都珍贵

我的兄弟姐妹

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辉 !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