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贺国辉
职业:军人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
歌词

2010-04-09 10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警察的承诺

自从你把信任交给我
我的心中就有了一份承诺
用阳光装饰你的家
你的温暖是我的寄托
承诺是苦,承诺是乐
警察的承诺是血与火
承诺是山,承诺是河
警察的承诺是爱之歌

自从你把安危交给我
我的生命就多了一份承诺
让微笑常驻你心间
你的美满是我的快乐
承诺是苦,承诺是乐
警察的承诺是血与火
承诺是山,承诺是河
警察的承诺是爱之歌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